因为我昨天发现乐乎的审查员把我的那幅《睡》给屏蔽删除了,还是那句话,在肮脏的人眼里看什么都是肮脏的。

你乐乎此举,不就是发生强奸案后,反而去怪罪漂亮的女士穿着时髦性感,说是女性自己的错那种人嘛。还要我类比吗?在地铁上一位母亲给孩子喂奶,你就嚷嚷着指责她在公共场合暴露性器官???啊呀……啧啧啧,向你乐乎审查员这种人我还跟你解释得了吗?能讲道理吗?你不光侮辱了我的人格,还亵渎了我艺术的尊严,我还能奢求你向我道歉吗?向一个卑鄙下流的小人奢求这个?

我在想是不是Be被墙了后你们这些平台求生欲加强了,跟我在那儿横什么呀,欺软怕硬的窝囊废,人家有骨气要脸,被墙也不妥协自己的原则,耻于为伍,而像乐乎就不要碧莲,给我整个莫须有,摇摇尾巴向什么团结紧张活泼的指令表忠心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M---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